close

 多少個夜晚你心心念念著一句話,一個場景,一種微妙的氣氛?心頭漾起懊惱與羞愧,或者無措與不安。

尷尬,那年的記憶浮現得異常清晰,彷彿全世界的眼睛都正看著你,還有,還有……。

開了浴室的門,不期然與象牙白的美麗軀體有一眼緣份;彎腰撿物,卻聽到緊身牛仔褲發出高昂的撕裂聲;

鼓起勇氣牽起心儀女孩的手,一抬眼卻看見陌生大媽臉上的疑惑和羞怯……。

透過照片,我們抓住那五味雜陳的一刻,釋放壓抑在心中許久的那些場景畫面!

又有多少個夜晚,你嚮往著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空間,能夠讓你恣意飛翔?聚焦、綻放、掌聲。

舞台,不只是特定時間內,人們投以歡呼與掌聲的具象空間,也可能是某個人在社會中的角色,對於自我實現的定位,又或者是天地萬物最適得其所的安排。

滿城鼾聲,掩蓋不了「沙沙」揮帚聲,還有那挺然的身影。誰說,清晨寂冷的街道,不是清道夫最完美的舞台?

在冰冷城市裡東奔西跑,屢遭挫折,只要有孩子紅咚咚的小小笑臉,中年失業的疲憊男子,也能在家裡找到自信的舞台……。

為讓台大人有更多機會將自己的作品展示出來
學生會文化部將配合藝言難盡 
舉辦第一屆攝影比賽
不用擔心自己的攝影技術不夠成熟
不用煩惱自己的相機不夠高級
只要你願意來參與
就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被展覽
以及得到優渥的獎金或獎品喔
此外此外...只要通過第一階段篩選
文化部會免費把參賽者的作品輸出
在展覽完後,將會還回給參賽者!!!!

對於攝影有興趣的你,或是愛拿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你
都快來報名比賽吧!!!!!

報名方式如下:
於10/18開始,可以由以下兩種方式報名:
1. 可於@或第九節之時間至學生會會辦填寫並繳交報名表
2. 於文化部部落格 http://culturewalk.pixnet.net/blog下載攝影展活動報名單,寄信至文化部E-MAIL:ntusaculture@gmail.com
3. 於台灣大學生會Facebook「攝影展」活動地方下載攝影展活動報名單,寄信至文化部E-MAIL:ntusaculture@gmail.com

備註:若是報名組數不足,會將報名截止日期向後延,此時將僅採網路寄email報名。


詳情請看文化部部落格http://culturewalk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81922
或是看台大學生會FB之攝影比賽活動辦法暨報名表

摺頁a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ur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