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音樂電影節  Viva La vida

 

時間:2011/05/02~2011/05/18

 

地點:活大禮堂  視小劇場 

 

 

主辦單位:23屆臺大學生會文化部 

 

 

活動介紹

 

  

    今年音樂電影節的主題是--「Viva La Vida」,它是西班牙語中的「享受人生(Live the life)」,又有「為生命慶祝」之意。


    音樂電影節以音樂記錄歷史,以電影譜寫音樂。音樂從古至今流傳,雖然因地域和時代不同,而在樂器和表達方式上有所差異,但它一直作為人類生活的一部分存在,是教育,是娛樂,是一種抒發,同時也是悠悠歷史的見證者。而電影,雖是近一世紀才產生的新興媒體,但它同時紀錄影像和聲音的強大功能,在現代也擁有極大的影響力,娛樂面、藝術面、教育面……幾乎是所有方面。


    音樂、電影、文學、繪畫……等各種藝術,常被用以記錄創作者的情思,同時也晦隱地含括著創作者的心願和希望,而被引為經典的作品,更常是一個時代的人們的想望。


    Viva La Vida,我們想透過音樂電影節,提醒大家享受人生,儘管有喜有悲,風雨難避,但能活著感受這些,與我們愛的人相遇在當下,不就是件可喜可慶的事嗎?


    為我們的生命慶祝吧!

 

 

音樂講座 

 

    有別於往年於電影後舉辦的映後座談,今次我們特別邀請知名樂評張鐵志先生和饒舌歌手大支,在兩個晚上,帶來獨立的音樂講座 

 

  開幕表演

 

4/28(四)當天除了邀請校內實力樂團演出外,還會進行經典電影原聲帶翻唱徵選,
獲勝者將有機會獲得與Tizzy Bac、熊寶貝同台表演的機會唷!!

 

活動地點:視小劇場

 

活動時間:18:30開始

 

 

閉幕表演

 

5/18()的音樂電影節閉幕表演,我們請來知名樂團Tizzy Bac和熊寶貝,再加上翻唱徵選活動的優勝同學,帶來精彩表演,為音樂電影節做個完美熱鬧的結束!

 

活動地點:活大禮堂

 

活動時間:18:30開始

 

 經典電影原聲帶翻唱甄選

 

 

報名時間: 即日起至4/22

 

報名方式: 寄報名表到ntuaction@gmail.com

 

報名表內容: 1. 姓名 2. 學號 3. 電話 4. 電子信箱5. 參賽曲目(須以任一電影之原聲帶參賽,不限人數)

 

報名人數: 取報名時間前18名者

 

比賽時間: 4/28 ()晚上,19:00報到

 

比賽地點: 視聽小劇場

 

比賽獎勵: 參加即送神秘小禮物。

 

獲勝者將受邀至音樂電影節閉幕式!獲得與Tizzy Bac、 熊寶貝同台表演的機會!!

 

 

 

之後電影節的相關資訊將會陸續提供給大家唷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ur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