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a La Vida音樂電影節 閉幕表演 

 


日期5/18()

地點台大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大禮堂

時間19:00開始

  (18:20發號碼牌18:45 入場)

=>此為最終確定時間!為使表演者能做充分彩排,活動時間略有更動,造成大家的困擾,文化部深感抱歉!!

免費入場,座位有限,建議盡早前來:)

 

由知名樂團Tizzy Bac和熊寶貝,加上電影歌曲翻唱甄選的四位優勝同學,帶來精彩表演,為音樂電影節畫下最完美的句點!

 

 

甄選優勝者

 

葉穎   表演曲目星星

楊捷安 表演曲目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

徐潔儀 表演曲目reflection

陳瀅如 表演曲目Listen

 

 

Tizzy Bac樂團

 

3Y~P@.jpg    

 

Tizzy Bac樂團由主唱 / 鍵盤手陳惠婷、貝斯 / 低音吉他手許哲毓,以及鼓手林前源組成。自1999年底成軍已超過11個年頭,對於創作樂團之路堅持至今。Tizzy Bac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,塑造出獨樹一幟的所謂「鋼琴搖滾」曲風。Tizzy Bac的歌曲主要都在探討現代青年的生活、困境和愛情的各種面向,希望使聽者正視生命中的負面經驗,繼而將它轉化為完整個人生命的動力,因此也自稱為「牢騷系」樂團。

Tizzy Bac從學生樂團成長為專業創作樂團之過程中,一路上參與大大小小國內外音樂表演,也獲得過不少獎項的肯定,如:海洋音樂祭首獎海洋大賞、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製作人獎等,也曾受邀於日本富士音樂祭Fuji Rock、美國SXSW音樂祭、英國LiverpoolSound City Festival……等國際音樂活動演出 

 

 

*熊寶貝樂團

 


22.jpg   



目前由餅乾、魏駿、滾滾與翡翠組成,時常在女巫店、河岸留言、the wall等藝文表演空間演出,累積為數不少的歌迷。0304年參與春天吶喊,04年入圍貢寮海洋音樂祭決賽,05年在四四南村主辦「圍城」音樂祭。04年發行單曲「修補月亮的男人」、05年發行單曲「夜間飛行」,06年獨立發行首張專輯「03:53」。曲風從一開始的清新、民謠,蛻變為以英搖/民謠基底的樂風。熊寶貝的音樂及詞曲創作俱成熟獨特,並不僅僅是團名所表現的柔軟可愛而已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ur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